模型塗裝與上色在模型創作過程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一個精緻的模型作品,不僅要求細緻的雕刻和精湛的技術,更需要模型塗裝與上色的點睛之筆。

透過巧妙的塗裝與上色,模型的細節與質感得以充分展現,使作品更具生命力和吸引力。

專業的模型塗裝與上色不僅能夠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更能夠提升作品的收藏價值和觀賞性。

同時,優質的塗裝與上色也能確保模型在長期保存過程中保持良好的狀態,為收藏家提供無與倫比的觀賞體驗。

因此,在模型創作中,塗裝上色絕對是一個不容忽視的環節。

 

模型塗裝上色的價值

模型塗裝上色在增加作品觀感和價值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專業的塗裝和上色能夠為您的模型賦予生命力,突顯細節,使之更具吸引力和價值。

 

1.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

經過專業塗裝的模型,無論是色彩搭配還是細節表現,都將變得更加生動和真實。這不僅能夠提升作品的品質與質感,還能讓您的作品在市場中脫穎而出。

 

2.提升產品價值

模型塗裝和上色不僅影響到產品的外觀,更直接影響到產品的價值。一個經過精心塗裝的模型,不僅展現出更高的品質和細緻度,還能吸引到更廣泛的客戶群體,提高產品的市場價值。

 

3.有無塗裝的差異性

特點 模型塗裝 沒有塗裝
視覺效果 更豐富的顏色和細節表現 單一顏色,細節不明顯
作品質感 提高模型的真實感和立體感 較為平淡,缺乏立體感
收藏價值 增加作品的觀賞性和收藏價值 較低的收藏價值
耐用性 高品質塗料可保護模型,延長壽命 容易受損,壽命較短
藝術表現力 能展現作者獨特的風格和創意 缺乏個性,無法體現創作者風格

 

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

為您提供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包括經典塗裝、客製化塗裝、仿真塗裝、基座製作、場景搭建、燈光設置等。此外,我們還提供模型修復、改造等相關服務,滿足您的一站式需求。

 

1.各類模型塗裝

a.經典塗裝

我們的經典塗裝方案適用於各類模型,包括公仔、機器人、汽車、怪獸模型等。經典塗裝服務能夠忠實重現原始設計,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力。

b.客製化塗裝

客製化塗裝方案為您的模型提供獨一無二的顏色,充分展現您的個性和創意。無論是特殊的顏色搭配、獨特的圖案設計,我們都能精準呈現。

c.仿真塗裝

仿真塗裝專為追求真實感和細節的客戶而設,肌肉線條、光影效果等,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利用高級塗料和技術,打造出極具仿真效果的模型作品。

d.塗裝作品集

 

2.模型場景設計

a.基座製作

基座製作為您的模型提供穩定的支撐,同時也增加了作品的整體觀感。我們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多種材質和風格的基座選擇。

b.場景搭建

場景搭建服務可為您的模型打造完美的背景,進一步提升作品的價值和觀賞性。我們的團隊具有豐富的場景設計經驗,能為您呈現各種風格的場景。

c.燈光設置

燈光設置能夠為您的模型和場景增添光影魅力,使作品更具吸引力。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合適的燈光方案,為您的作品增色添彩。

d.模型場景作品集

3.其他相關服務

a.模型修復

模型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出現磨損、褪色等問題,影響到作品的觀賞性。

我們提供專業的模型修復服務,讓您的珍藏重現昔日風采。我們的團隊會根據模型的損壞程度和材質,選擇最適合的修復方法,使模型重現新貌。

b.模型改造

您是否曾想過為心愛的模型增加一些獨特的元素?我們提供模型改造服務,讓您的作品更具個性。

無論是重新設計角色的服裝、配件,還是為模型增加動作和功能,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模型注入新的生命力。

 

優質模型相關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

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需求,為您提供專業的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將快速回覆您的問題,為您提供高效的服務。此外,我們將嚴格遵守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讓您的創意作品得到充分的保障。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嘉義公仔模型塗裝模型塗裝上色能為您的作品賦予生命力和個性,無論是公仔、建築模型還是其他任何模型,精緻的塗裝都能讓它們更具吸引力。

現在正是時候讓您的模型煥發新生,成為您收藏品中的矚目之作苗栗3D列印鋼彈。

臺南3D打印不要再猶豫了,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為您提供各種模型塗裝上色方案,確保您的作品在顏色和質感上達到最佳效果臺北3D列印怪獸公仔。

新竹原型塗裝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讓我們一起打造屬於您的獨特模型,讓它們在塗裝上色的藝術魅力中綻放光彩,成為您永遠珍藏的寶貴回憶新竹3D列印飛機。

幼兒園老師畢業感言(一)  我是大二班班主任xxx老師,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也是一個讓人激動的日子,因為我們的孩子們就要畢業了,作為孩子王的我,有著與孩子們在一起相處了3年的經歷,在今天的這個時刻我要與大家一起分享我和孩子們一起走過的這段漫長而又短暫的日子。1000多個日夜聽起來漫長,卻又過得如此之快,在今天孩子們就要離開我們,離開幼兒園進入小學了。這段時間經常出現在我眼前的是3年前小朋友們剛入園時的情景:  那時,孩子們沒有常規意識,沒有集體生活的經驗,也沒有自理能力,加上與爸爸媽媽的分離,哭鬧的現象肯定存在,班上20多個小朋友只有兩個小朋友不哭,其他的孩子都要找媽媽。我仍然能夠清楚地記得每個孩子的情形,在開學前一周左右的時間,是小朋友們分離焦慮表現得最厲害的階段,有的小朋友剛下校車到下午回家一想起來就會哭著找媽媽,有的小朋友一直要我們抱著,一放下來就會哭個不停,有的小朋友不會跟著老師走,只要老師稍微一轉眼,就會一個人走開,或者偷偷地哭,或者是一個人玩,更讓我無法忘記的是小班時在學校全托的孩子,傍晚時分是孩子們最想念家人的時候,因為知道爸爸媽媽不在學校,所以每次在哭時都會說“我要找我自己的老師。我要找我自己的老師。”聽了這話,我覺得非常欣慰,也覺得非常開心,前幾天的工作非常辛苦,卻是值得的,通過僅有幾天的接觸,孩子們對于自己的老師已經產生了深深的依戀,現在孩子們已經把老師當成了自己的媽媽。所以每天晚上我們老師都要抽空到全托班抱抱孩子,親親孩子,給孩子心理安慰,幫助孩子們更快地渡過這一非常時期。說實話,到晚上下班時我經常都會覺得胳臂發酸,但是想到孩子們對自己的依戀,想到孩子們的進步,心里也是甜的!  剛入小班的孩子在自理方面非常弱,入園前在家里都是大人喂,到了幼兒園,三位老師要面對這么多的孩子,不可能一個一個喂著吃,于是就教孩子們自己用勺子吃飯,剛學時,教室里一片狼籍,桌子上,地上,小臉上,衣服上,褲子上全是飯粒,有的孩子飯含在嘴巴里,就已經睡著了,這些情景像放電影一樣在我的腦海中不時地浮現。  有許多的事情是我不能忘記的,也是我現在和孩子們經常在一起回憶的:小班時還有很多孩子不會自己小便,有很多孩子一天要尿褲子多次,將大便便在褲子上,這些現在回憶起來都是一些趣事,但卻見證了孩子們成長的足跡,孩子就是這樣一步一步的成長起來,能干起來。  通過了在幼兒園這幾年的學習生活,我能夠非常深切地體會到寶貝們長大了,懂事了,能干了。小班時小朋友學會了自己用勺子吃飯,學會了自己上廁所,學會了怎樣與小朋友在一起相處,中班時小朋友慢慢地學會了自己穿脫衣服,自己穿鞋子,以及一些自己能做的力所能及的事情,到了大班,孩子們更加能干了,剛才所說的事情已經能夠做到更好,還能夠幫助老師拖地,擦桌子以及做其它許多的事情。  小朋友們不僅在生活上有了非常大的進步,在學習方面也有著非常令人可喜的進步,這幾年來,我們教學一直以多元智能為指導,本著關注每個孩子,讓每個孩子全面發展的方針實行教育教學活動,每個學期嚴格按照該年齡段幼兒的評估標準進行多元智能的教學,從來不會拔苗助長,以培養幼兒濃厚的學習興趣,發展幼兒綜合能力,正因為符合幼兒的發展規律,現在我們班幼兒的學習興趣非常濃厚,舉一個實例,我們幼兒園在大班時才開始學習寫字,漢字的書寫從第二個學期才開始大量的練習,但是現在孩子們對于漢字的興趣非常濃厚,看到不認識的字就會非常主動地問,也非常喜歡寫字,不會象其他幼兒園的小朋友一樣,每天回家要爸爸媽媽逼著哭著寫完作業,這樣一對比我覺得我們的孩子是如此幸福,老師按照了孩子們自己的發展特點來進行教學。  更讓我覺得欣慰的是孩子們變得有禮貌,學會了關心人了。現在的我處在特殊情況,讓我覺得非常幸福的是我得到了孩子們的特別關注,孩子們的這種真情流露讓我真的很感動。每天都有小朋友到我前面摸摸我的肚子,對我說“MissWang,你的寶寶又長大,他會不會踢你呀?”“MissWang,你的肚子疼不疼呀?”記得一天早上我們班的何邁哲小朋友帶了一根玉米,這應該是小邁的早餐,但是小邁卻非常真誠地執意要給我吃,“MissWang,你吃吧,我送給你吃,也送給你的寶寶吃!你一定要拿著吃!”有的孩子記得從家里帶來糖,說要送給我吃,因為怕我餓了。我看著孩子們一雙雙充滿了愛心的眼睛,聽著孩子們非常質樸的話語,在這時非常激動,也非常開心,因為我知道孩子們是愛我的,我們班的小朋友學會了關愛他人,越來越富有愛心了,不再是那一群只會哭鬧我行我素的小不點了!我看著我的孩子們長大了!  現在要畢業了,讓我不舍的有與我在一起1000多個日夜的孩子們,也有與我保持密切聯系的家長朋友們,我們的感情隨著孩子們的成長越來越深厚,我非常感謝我們班的每一位家長對我工作的支持,這些體現在支持我們幼兒園的教育理念,也為我們提供了非常的操作材料,現在就要和大家說再見了,但是我希望我們之間的這種友誼能夠永久的保持。對于你們的這種的感情我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  幼兒園老師畢業感言(二)  大班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三年時光,彈指一揮間。在這個令人緊張而又興奮的七月,在這個充滿了離別而又有新的展望的時刻我倍感欣慰,今天為你們召開畢業典禮,此時此刻我心情凝重,因為與我朝夕相伴的你們就要離開了;因為你們將要成為一名光榮的小學生了。  三年了,你們與這美麗的幼兒園已經融為了一體,習慣了在幼兒園中看到你們熟悉的身影,喜歡面對你們那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喜歡你們的頑皮和率真,三年的師生情誼,似一杯淳香的酒,而今離別在即,也不禁有些傷感。往事如歌,時光的流逝會沖淡許多的記憶,但有些東西則會永遠難以忘記。  望著今天長大的你們,我想起了你們剛剛來的時候,有的哭,有的吵,有的鬧。而今天站在我眼前的你們,個子長高了,知識豐富了,(www.lz13.cn)三年來的相依相伴,三年來和你們共同度過的每一天,都是我生命中最珍貴的回憶。  每個早晨,我會想起你們的聲聲問候;每個傍晚,我會想起你們的每張笑臉。你們即將離開這熟悉而美麗的幼兒園,請別忘了帶上全體老師對你們的殷切期望和祝福。今天,你們是一只只快樂的小鳥,要在這里起飛,今天,你們是一匹匹奔騰的駿馬,要在這里奮蹄。  再見了,我最親愛的孩子們!我會從心底里永遠關愛著你們,孩子們,準備好了嗎?夢想的舞臺就在前面,我們期待著欣賞你們夢想的展示!永遠祝福你們,愿你們永遠健康、快樂,早日成為棟梁之材!  幼兒園老師畢業感言(三)  親愛的孩子們,你們好!  今天,我非常榮幸,能在這里表達我激動已久的肺腑感言!  讓我的愛像陽光一樣包圍著你,而又給你光輝燦爛的自由!這是《自由和愛》這本書中所闡述的!每一天我都會在心中默念!我們要做的是尊重孩子,因為孩子需要平等;賞識孩子,因為孩子需要自信;熱愛孩子,因為孩子需要獨立;學習孩子,因為孩子的世界是一片純凈的天地!愿我們的孩子健康快樂成長!  畢業后,我帶著自豪踏入“誨人不倦”的教師行列里,每天演繹著作為一名幼兒園教師的平凡生活:每天晨練中,我用微笑迎接孩子;課堂中,我用鼓勵的目光看著孩子們勇敢地站起來;每次游戲中,我用溫暖的雙手拉著他們稚嫩的小手……這無數個平凡的一天,卻都是我與孩子們心與心的交融,和孩子們一起,我被單純、簡單和快樂所感染,于是我將自己的責任與愛心精心地紡織進我的生活,在孩子們心靈中播撒著快樂和幸福的種子,我在給予孩子們愛的同時也接受著孩子們給我的愛,我和孩子們以不同的方式體會著簡單、愛和快樂。  “老師,老師,我和你說個秘密”小小軟軟的手,拉著我的手,因為孩子的信任。“老師,你過來一下,這個送給你手中拿的是一張畫,畫中一名長頭發的大人牽著一名孩子的手。”這是我寫給你的信。這是你,這是小朋友,你帶著我們去做游戲。“多么有心的孩子。新教師,就像一個大孩子。我喜歡和孩子的”沒大沒小“親密無間,我享受孩子給我的愛。  和孩子們做游戲,我也教孩子學本領。雖然在教學上,我像孩子一樣稚嫩。不過聽孩子們唱我教的歌,跳我教的舞蹈,說我講的故事。看著孩子的表演,我終于真切的感受到做教師真正的喜悅。這對一名新教師堅定自己的信念是多么的重要。孩子的收獲給了我滿足感,給了我成就感,給了我繼續努力的動力。  還記得三八婦女節時,我們一起搓團圓一起包餛飩嗎?大手和小手在一起,那是心的依靠啊!”老師,節日快樂,請你吃!“還有什么比這個更動聽呢?孩子們,你們知道嗎?老師是含著幸福的淚水品嘗了你們的成長!  我們在一起經歷很多很多美好的時光,有感動、有淚水、有歡笑!  我們一起去郊游,認識大千世界的奇妙,你們還學會了與朋友分享快樂與喜悅,最值得欣慰的是一路上你們堅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還告訴老師:我們可以的,堅持就是勝利!你們參加故事比賽,和爸爸媽媽一起準備了自己的故事,在老師的眼里,你們的每一天都是一個無與倫比精彩的故事,他將永遠存在我的記憶里。在很久很久的將來,不管你們在哪里,我都能把你們記起。  幼兒園的最后一個兒童節還歷歷在目呢!每一個小朋友都在這個舞臺上展示了自己的才能,老師們相信不光在這里,在遙遠的未來,你的人生舞臺將散發出耀眼的光芒!  同時我對自己充滿信心,相信自己會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讓愛心感染幼兒,以誠信感動幼兒,讓每一個孩子在徐霞客幼兒園度過珍貴的每一天。一切為了孩子,為了孩子的一切,作為一位幼兒園教師,我會付出我所能付出的一切,認真照顧與培養每一位幼兒,相信在人生的起跑線上,我們的孩子會是最耀眼的那顆明星!  雖然今天我們說著離別,但是你們會忘記老師們嗎?老師也不會忘記你們的!你們會回來看看嗎?老師們永遠在這里守候著你們! 孩子幼兒園畢業感言 幼兒園教師畢業感言 小學畢業感言200字分頁:123

煮一壺秋色,伴清心共飲 2020-09-12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光影如流,四季如織,端坐于時光的門檻,看一片落葉點綴了秋色,一場細雨渲染了秋涼。微風颯颯,吹來了秋意繾綣,樹影婆娑,浮動著暗涌的花香。 遇見秋,猶如故人歸,無需刻意逢迎,不用言語寒喧,就像有些喜歡,只一眼,便會妥帖在心里,寂然歡悅。 “山明水凈夜來霜,數樹深紅出淺黃。”秋是一種沉靜的美,沒有春的豪邁,夏的熱烈,冬的內斂。 秋風疊起一地落花的悠然,秋雨洗禮一抹俗世的塵埃,秋花暈染一季成熟的風韻,秋露洗凈一闕心事的素簡。 秋天,是一首靜美而又婉轉的詩,碧水映晴空,清夜畫月明;秋天,更是一幅異彩紛呈的畫卷,“碧云天,黃葉地,秋色連波,波上寒煙翠”。 煮一壺秋色,伴清心共飲,將經年所有的恩怨情愁,化作眼眸深處的一抹晶瑩,冰清透徹;盈一懷婉約,將一箋心語,吟成滿紙風情,讓斑駁的印記,訴說著秋水長天。 漫步在秋的小徑,內心一片沉靜。拾一片落葉,將深情的往事,連同這一刻,清淺的時光,全部封存于心,任時光走筆,寫意成最美的字箋。清秋淺歡,文字情鐘,如此之好。 就讓時光慢行,緩緩感受這秋日靜美,這歲月靜好。時光淡暖含香,緣分且盡還聚,花開花落,枯榮有致,豐盈著流年,沉淀著美好。 誠如人這一生,從鮮衣怒馬,到銀碗盛雪,從青蔥歲月,到白發染鬢,看盡悲歡離合,淡然得失成敗。 由曾經的不諳世事,一步一步走向成熟,由從前的喜怒于形,最終修煉得一顆波瀾不驚的心。看山水依舊,禪意而寧靜;隨悲喜不語,淡定而從容。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如來。一念一清凈,心是蓮花開。心若清凈,大千世界,無處不凈土。 人心越寧靜,便越是能客觀地認識世界,看清自己。唯心無塵囂,才能澄澈本真。那種了然清明的感覺,就像這秋季的蒼翠,被淋了一場清涼,舒爽而清透。 最是喜歡這靜秋之夜,明月高懸,天高云淡淡。一陣清風吹過,幾多心事,便是隨風散去。一絲涼意略過心頭,唯有心中那份懷想,溫熱依然。 時光或許可以老去故人,但記憶卻可以歷久彌新,沉淀在歲月深處,封存在緣分盡頭,最終,幻化成生命的底色,沉靜而無言。 藏一寸秋光瀲滟,吟一首意韻情長,靜靜聆聽小鳥的鳴叫,秋蟲的呢喃。采幾片茶葉,擷幾滴秋露,在夜色闌珊處,倚窗而坐,靜享清寧。 水潤茶,茶融水,馨香盈袖,寂靜歡喜,那便是經年最好的遇見。 心中有情,一草一木皆有靈性。心若有愛,一露一霜皆有溫度。別讓清秋冷落,莫讓時光黯淡。 世相百態,皆由心生,拈一壺秋色,暖于茶香,存一抹詩意,溫于心懷,但愿往事不言愁,余生不悲秋。 作者:心柔,原名譚成妍,已出版散文集《心柔若水》《歲月很長 不必慌張》。公眾號XRxinyu,微信1956930265。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還在為你的拖延找借口嗎?  文/西風南浦  01  我的朋友小柯,是個暢銷書作家。他做的讓我艷羨的事情有很多,但讓我覺得最牛逼的一件事,莫過于他23歲的時候就買下了第一套房。而今年同樣年紀的我,還在為每個月高昂的房租而哭成劉備。  還在為你的拖延找借口嗎?自己懶惰,就不要給“努力”潑臟水  小柯中學的時候就特別愛好文學,平時喜歡翻看各種雜志,有一次他看到一篇林斤瀾回憶汪曾祺的文章,說汪曾祺“動動手指就來錢”。那個年代,汪老隨便一筆稿費,就足夠大伙去家好館子搓一頓。  那一刻,小柯的心中頓時升騰起了作家夢。他寫作的初衷完全是基于這么一個樸素的想法:寫寫就有稿費,可以吃好的,還沒有風吹日曬。于是,他就開始琢磨起寫作與投稿的事宜,很快就在報紙上發表了一首詩歌。  大學的時候他選擇了法律系,但是依舊沒有放棄寫作。大二投給《光明日報》《中國青年報》幾篇法律文章,一兩個星期后就發表了,收到了好幾百塊錢的稿費,這在當時可是一筆巨資。  后來,他代表學校的詩社參加比賽,拿了個省特等獎。在雜志發表散文小說,稿費也不少,從此一發不可收拾。終于過上了夢寐以求的,動動手指就來錢的日子,沒畢業就自己買了電腦,提前邁向經濟獨立。  2002年底,離大學畢業還有半年,他提前去了一個心理學刊物求職,一下子就被老板錄用了。  當時他與其他三個人租住在一個狹小的老式樓房里,每天為誰先用衛生間而鬧得不可開交。他白天工作,晚上還要寫作。寫作需要安靜的環境,而室友們的過于吵鬧常常打斷他的思路,后來,他就等室友們睡下后再爬起來繼續寫,從凌晨一點到凌晨四點,是他創作的時間。寫完后,他小睡兩個多小時,又要去擠公交上班。  這時候,他覺得自己不能再這么湊合下去了,他想要一個安穩又寧靜的寫作環境。于是,他決定買一套屬于自己的房子。  他開始儲蓄,從一個對經濟對理財一竅不通的人,漸漸變成一個略有了解的人。從拿到轉正工資后第二年開始,就每個月按時零存整取,哪怕當時的房價,是本市人均收入的三四倍。  可是,小柯不在乎,他知道只要想要過自己的生活,就要加倍去為之努力。  工作的時候,別的同事躲在茶水間聊天談八卦,他從來不參與;別的同事玩手機刷微博,他的手機從來電量都是滿格,不是他不敢放松,而是他怕稍微一放松,任務就會完不成,他沒有時間加班,就要提高自己的效率,盡量不把任務留到下班以后,因為下班后他還要寫自己的書稿。  周末,室友或躺在床上玩一天手機,追一天劇,或出去吃飯聊天,他從不參與,而是擠出時間趕自己的書稿。  他的第一筆書稿稿費在當時是一筆不小的數目。雖然偶爾也想偷懶,可是小柯知道,比起暫時的歡愉,這筆稿費的意義更大。他不能放松,就像一個馬拉松運動員,一旦開始了征程,不到終點就絕不能停。  終于,2005年,在他二十三歲時,買房了。  從前的室友嫉妒到紅了眼,開始說酸話擠兌他,甚至猜想他有個“李剛”爸爸。他們只看到了小柯年級輕輕就自己買了房,卻將他沒日沒夜伏案寫作的努力一筆抹去;他們只看了這份來之不易的勝利果實,卻對自己的懶散視而不見。沒有一棟房子是躺在沙發就可以買來的。  為了獲得靠譜的自由,為了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小柯用了無數個日夜來做準備。  也許你感覺自己的努力總是徒勞無功,但不必懷疑,你每天都離頂點更進一步。今天的你離頂點還遙遙無期。但你通過今天的努力,積蓄了明天勇攀高峰的力量。  有時候,我們如此努力,不是為了能改變世界,而是為了不讓世界改變我們。  02  前段時間,我認識了一名電臺主播,叫小北。  小北23歲的時候大學畢業,經歷了考研失利、失戀、失業,一夜之間仿佛失去了所有。她一個人拖著行李箱在深夜的北京地鐵站嚎啕大哭。然后,第二天,就在去電臺應聘了主播的崗位。她知道生活從來不相信眼淚,除了努力,我們別無選擇。  剛剛開始做電臺主播那會兒,她還是一個普通話都說不標準的南方姑娘,拿著不到三千塊的月薪,在大城市里尷尬地生存著。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她會躲在夜幕里抹去眼角委屈的淚水,把藏在心里的夢想拿出來擦一擦——她想在三十歲的時候,在大理開一家叫“一路向北”的客棧。  如果你已經制定了一個遠大的計劃,那么就要在生命中用最大的努力去實現。小北為了自己的夢想,開始努力提升自己。普通話不標準,她就每天清晨起來練發音;情感不夠飽滿,她就在讀文章的時候仔細體會作者的思想感情;播音稿寫的不夠好,就在每天夜里看一本本的書。  每當快撐不下去的時候,她都會翻看聽眾在微博給她的留言,那是用無數的汗水換來的一條條肯定,又是這一條條肯定,激勵她去變得更好,更好。  今年三月份的時候,她開通了自己的公眾號,不管工作多忙,每天晚上九點零九分準時推送,如今半年過去,粉絲數量已經突破一百萬。  有人說,小北,你真厲害,公眾號運營半年就能有這么多粉絲;也有人說,小北,你這么年輕身價就這么高了,前途無量啊。  這些看似恭維實則含酸的人不知道,這樣一個從一無所有到如今成立自己工作室的姑娘在這三年里經歷了什么,做了多大的努力,又在不為人知的夜里流下了多少辛酸淚。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獲,但是,每一次收獲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如今,小北已經25歲,再也不是那個拖著行李箱在地鐵站哭的青澀姑娘了,或許距離30歲還遙遠,可是我知道,她一定能在而立之年來臨之時,開起那家“一路向北”的大理客棧。  人就是這樣,越努力,越幸運。  03  我和璐璐從小一起長大,而如今我還北京的寫字樓里茍且偷生,她已在西雅圖的外貿公司談笑風生。  高中的時候,璐璐的成績就一直很優秀,我媽總是讓我向她學習,我一邊打著游戲一邊滿不在乎地說:“哎呀,人家就是比較聰明啦,我學不來的。”  高考后,璐璐以優異的成績被人大錄取。我還感嘆上天沒賜給我個好智商。  后來我去她家玩的時候才看到她書桌上堆積如山的練習冊。原來,她把市面上能買到的練習冊都做了一遍,各科筆記和錯題集都做了五六本。而我呢,差不多把市面上能買的游戲都玩了一遍吧。  大二的時候,我還在糾結考哪所學校的研究生,璐璐已經開始為出國深造做準備了。她花高價報了某英語培訓機構的輔導班,按照學姐學長的指導買了輔導材料,開始備戰托福和GRE。從那個大二暑假開始,她假期就沒有回過家。偶爾回家一次,也是呆一個星期左右就走。  我問她為什么不在家里復習,她說在家里不安靜,怕懈怠,還是一個人在寢室復試效率比較高。于是,在我暑假醉生夢死的時候,璐璐已經將輔導書看過一遍了。  不出所料,她最后被美國著名的斯坦福大學錄取,開始了留學生涯。  她考上后,有很多學弟學妹來求經驗,大家都把她當學神一樣崇拜,說她天資聰穎,天賦極高,自己望塵莫及云云,其實他們根本不知道“學神”只不過是把他們玩的時間用在了復習上。  就像那句話說的,其實,以我們大多數人的努力程度,根本輪不上拼天賦,優秀的人之所以優秀,不過是他們真的付出了比你更多的努力。  總是有人抱怨努力沒用,努力也不會有收獲,那么,你能捫心自問一下你真的努力過嗎?  努力是最不值得拿來夸口的東西,因為這只是人人都會做到的最低層最渺小的東西啊。當你說出“正在努力”這種話的時候,就是仍在放縱自己的證據,那根本不算努力。  自己懶惰,自己放縱,自己過得不好,就不要給“努力”潑臟水好嗎?  當你已經覺得自己非常努力時,必須要明白一個不幸的事實,那就是不管你多努力,一定有人比你更努力。  努力是不會背叛自己的,雖然夢想有時會背叛自己,就算努力,也不見得一定能實現,但是不如說,多數是實現不了的不過只是你沒有努力過的事實罷了。  影響你成功的永遠都不是“努力”,而是你無止境的借口和懶惰!  現在,我依然在只要一個人的辦公室里寫下這篇文章,我依然會在別人的不解中堅持寫作。寫作會占用我的空閑時間,也不會給我帶來收入,可是以后的事,誰知道呢?比起年齡相仿的其他人,我真的是差太多了。唯有這樣,我才要更加努力。  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還在為你的拖延找借口嗎? 別拿貧窮當做自私的借口 你還在拿“我只是沒有努力”當借口嗎? 你年紀輕輕,為何那么多借口?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彰化3d模型製作推薦》
台南3d模型製作推薦》 3D列印代工服務:為您的產品開發提供無限可能苗栗代客3d列印推薦》 創新無限模型設計服務在各行業的成功案例分享

arrow
arrow

    e67f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